close

最近我自己去搜尋了一些資料,看了很多思考了也想很多

關於我要開始管理果園的相關資料和資訊等等

我其實從去年就有一些想法了也許更早吧......

雖然我離農業很近但是因為年少時的想法讓我離開農業有一段距離

後來繞了一段路還是回來了

以後我可能會一直用這個部落格記錄我走這條路的過程

我也期望有一天我能走到

也希望有興趣和專業的人能與我分享你們的故事,想法,知識,評論等等

下面的照片是我去觀聽[全聯福利中心]所辦的"親農學堂"的簡肇

有些想法和論點我覺得讓我觀念有所啟發受益良多

FB_IMG_146053377942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農學 全聯福利中心
    全站熱搜

    柚子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