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快的已經過了一季,我今年也多給自己下了期許與目標

很多想法現在是在腦中整理重組規劃,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始但是默默的就是在這條路上

2016的這年我決定[從農]做農民一般的小農平凡的女農

從出生到現在我沒有離開過我的故鄉我生活的地方,求學的過程也沒有出社會工作了也沒有

有些人有些同事有些朋友總會問不想到外面闖一闖嗎?外面的世界有多美麗多繁華妳都沒有考慮過嗎?

其實我真的沒考慮過也沒想過因為我不能而我也不想

在這個地方我有我很思念的人還有家人以及許多人事物總總都在這裡我放不下

也許是出生在務農鄉村的關係吧,心思不會太複雜簡樸單純是農人的本質

可能也繼承了這樣的基因所以不會顧慮太多

所以我會告訴他們我知道自己幾兩重,不太可能去繁華的城市發展我會活不下去

複雜對我來說真得很難學就是了

我想這條路是漫長艱辛的,以前浪費太多時間在跟自己計較很後悔

現在好不容易和自己取得平衡的關係願自己堅持下去

這條路選擇了就一步一步走好哪怕跌倒了爬起來拍拍雙腿繼續走下去

又或許前方有些障礙把它搬離或繞過去也還是能再次回到原來的路上

不管如何我要看著前方站好一步一步踏穩

很感恩活在這座島上感恩這片土地給我的一切

未來我也將與這片土地友善的共生

14096474626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