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可以這樣踩踏這樣走著那是在2014年的秋天10月

送給自己30歲後的一份禮物  {出走}走出戶外走出自己的路

從前雖然也走著但是很茫然很煩悶很不開心

後來終於決定放過自己

我的好友會常常笑我也關心我叫不要再那樣活了好好想想以後怎麼過日子

不要因為際遇的苦而忘了其實也可以簡單快樂的過生活

我們人都會受傷有時是身邊的至親或是朋友所傷

這種傷痕無法於癒合只能用時間淡忘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一直背著痛苦帶著傷一直到2014

給我啟發的是一位我不認識的人

他很陽光很正面是很有內涵的人

很恰巧我們同齡想到這就感慨自己真是浪費時間

有時看著別人好的一面就會心生嚮往

很慶幸自己可以找回自己一些

在尋找回歸自己的路上更明朗也更勇敢

往後我會用此刻的心情態度過生活過日子

希望我們都能更好更完整

 IMG_0002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生活 明朗
    全站熱搜

    柚子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