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關於夢想的起源

在陽光普照風和日麗的今天我早早騎著單車出門運動感受春天真正的來臨

回程之後便是去果園做除草的工作,不知為何我只要是去果園心中都很踏實

每當在整理除草的時光中我的思緒又回到小時候,和奶奶在果樹下除草的畫

面記憶猶新,只有我與她揮動手中的小鋤頭與鐮刀努力把果園的土地整理整

地,我最近常常想起她大概是清明節快到了吧,她是照顧我讓我童年無憂的一

位長者,我與她很親常常黏著她有些時候她會說說她受日本教育時期的種種

我很喜歡聽也會問一些問題她會教我一些日常用的日文單字,也許是在那個

時刻我心中已經悄悄種下一株夢想的樹,在経過一段歲月的風吹雨打似乎也

成了樣,那時我才七歲國小一年級

IMG_005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園
    全站熱搜

    柚子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